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3-19
重磅!宜宾人买凯翼汽车享政府额外补贴5000元!

       重磅!记者从凯翼汽车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凯翼汽车除享受既有的厂家购车让利外,宜宾人还将再享5000元政府额外补贴!可谓超级重磅,实惠空前。




       惠上惠 宜宾人买凯翼汽车享政府额外5000元购车补贴

       据了解,凯翼汽车适时推出“翼起守护,暖心同行”活动,为广大宜宾消费者制定了超值的金融服务套餐。下单购凯翼全系车型即享24/36期0利息、36期超低利息、60期超长贷、无忧贷等金融政策,同时还可享至高4000元车辆置换补贴。与此之外,为感恩众多医护、军警人员对抗疫的无私付出,凯翼汽车对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专项给予最高75折优惠购车,以此表达对一线抗疫战士最崇高的敬意。

       作为宜宾人自己的汽车品牌,为让更多人的宜宾人早日拥有凯翼汽车,政府特对宜宾户籍人员或常居宜宾拥有居住证的人员,购买凯翼汽车并在宜宾上牌,政府即额外给予5000元政策补贴。

       新启航 凯翼汽车驶入发展快车道

      作为四川省内唯一双资质整车制造企业,凯翼汽车2017年西迁入驻宜宾,已于2019年12月24日完成智慧工厂竣工投产。凯翼汽车以匠心智造为使命,以高起点、智能化为定位,围绕精益生产体系,建立健全“智能冲压、智能焊装、智能涂装、智能总装”四大工艺,以同步国际标准的制造体系和工艺严把产品品质。去年同日,入川后首款为年轻人打造的高颜值SUV凯翼炫界也成功下线,即将于今年二季度重磅上市。




       作为宜宾实施“双轮驱动战略“的践行者,凯翼汽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陈出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买车、用车需求。本次惠民活动的推出,着实为宜宾家乡父老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凯翼正在以奔跑的姿态快速向前,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畅享智美驾趣车生活。

       购车详情请咨询宜宾三丰凯翼汽车销售服务商,电话828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