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19-07-09
凯翼汽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如期开展

        7月5日,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杨明、副总经理刘宏伟及各位领导、优秀党员一行来到井冈山开展“牢记党史铭初心 担当有为建功凯翼”革命传统教育培训。



        在开班仪式中,凯翼汽车副总经理刘宏伟总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学员瞻仰井冈山烈士陵园,现场聆听革命先辈光辉事迹,向革命先辈敬献花圈,并举行了宣誓仪式。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家专题学习《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认识到新时代井冈山的精神内涵及时代价值。


        茅坪八角楼,全体学员参观毛泽东同志在井冈山的旧居以及湘赣边界党的“一大”会址,重走朱毛挑梁小道,亲自感受革命先辈们生活的艰苦,革命的艰难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在与王佐、曾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后代们访谈式教学中,更让全体学员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的博大胸怀。


        四天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全方位、多渠道了解了井冈山光辉的革命斗争历史。所见所闻无不深深感染、打动着全体学员的心。





        通过红色文化的熏陶,大家加深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感悟了革命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延续了创新精神,锤炼了党性,明确了对初心的坚守,凝聚了团结协作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凯翼汽车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在发展壮大过程中,要发扬井冈山精神,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为公司战略目标不断前行,创造公司美好的未来,实现宜宾“汽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