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3-06
携手凯翼汽车做公益 医用口罩免费送 关注车主平安健康

       3月4日,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自主汽车行业分会联合凯翼汽车、自主汽车网启动了“您用行动支持中国汽车工业  我送口罩护您平安健康”的公益活动。




       据悉,活动每天将送出3000枚医用口罩,公益活动持续一周以上。已经购买自主品牌的车主,通过微信关注“自主汽车”公众号、自主汽车网首页或在今日头条搜索“自主汽车”,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进行预约。




       此次活动得到了业内协会、学会、科研机构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包括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付于武、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安庆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会长王侠、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全球汽车精英组织秘书长朱明荣、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政三、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支敏、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璟玥、中国农机院行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赵庆亮、吉林大学汽车研究院院长管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阳在内的行业领导及专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同。




       高雷总经理代表凯翼汽车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全力支持。作为致力于年轻化的汽车品牌,凯翼汽车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通过极具时尚运动感的造型、主流人性化的智能互联配置、行业成熟的产品技术与性能应用,满足当下敢想、乐享的年轻人对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通过对此次公益活动的深度参与,以及在疫情期间推出的“翼起守护,暖心同行”系列活动,体现出凯翼汽车对广大车主的关切之情。




       众所周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已经连续两个月,全国的疫情虽然逐步得到控制,各地复工复产逐渐恢复,但终南山院士建议,严格防控实施到4月底。因此,做好日常防护依然不容松懈,而医用口罩对于细菌、病毒的抵抗能力较强,对广大车主能够起到较好的防护作用。

       赠送口罩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实际行动感谢广大车主对自主品牌的长期支持,对中国汽车工业的支持。同时,联合业内协会、媒体、企业共同为抗击疫情助阵,也为广大车主的平安健康尽绵薄之力,借此活动能唤起更多的国人关注并支持自主品牌的发展。




        在疫情突发之时,自主品牌首当其冲,持续捐款捐物、紧急赶制负压救护车,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甚至在口罩等医疗物资紧缺的时刻,多家自主车企果断新增口罩、消毒液等生产线,驰援抗击疫情一线,展现了中国汽车人不畏困难,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也正是因为这种精神和信念,中国汽车工业才能在40多年的时间里不断在发展中进取,在进取中奋进,在奋进中成长。

       自主品牌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逆向研发到全球布局,每一步都并非易事,但每一分成绩背后都承载着广大车主的信任与期许。疫情当前,举国上下齐心协力;疫情过后,再聚力发展民族产业。在任何困难面前,中国人永远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




       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的汽车工业,始终如一的坚持自主创新,坚持新“四化”的推进,坚持以“中国制造2025”和汽车强国战略为目标。口罩虽小,但雪中送炭;时间虽短,但心意满满。平安健康是每个人的心愿,也是自主品牌对广大车主的祝愿。

千言万语汇于方寸之间,倡议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与自主品牌和广大车主携手共渡难关,共同迎接阳光明媚的明天!

                                        (摘自自主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