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4-19
探秘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领略凯翼炫界设计之美


          作为中国的旅游大省,四川有着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此次凯翼炫界168小时不间断行迹之旅,就有着诸多令人期待万分的标志性打卡点,比如充满古典气韵的蜀南竹海,和人间仙境九寨沟。就如同古诗所说的“人面桃花相映红”那般,凯翼炫界潮流酷炫的造型,逡巡在如梦似幻的景色中,美景与酷车交相辉映,更显设计的匠心独运。

         蜀南竹海:从传统中汲取设计灵感




         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宜宾市,这里山清水秀,一色绿竹一望无际,素有“蜀南竹海天下翠”的美喻。一半竹林,一半诗,竹海美景也让古代不少文人骚客欣然赋诗作词。著名诗人黄庭坚到此游玩,就连连赞叹道:“壮哉,竹波万里,峨眉姐妹耳!”。



         说起竹林的美,在于变化,在于丰富。这里四季景色各异,夏日葱茏,冬日银白,不同季节来都能一饱眼福。同时,蜀南竹海有着多达58种竹子,除盛产常见的楠竹、水竹、慈竹外,还有紫竹、罗汉竹、人面竹、鸳鸯竹等珍稀竹种,颜色各异,形姿各异的竹海,也能给每一个观者多元化的视觉感受。



         而似乎,凯翼炫界深得蜀南竹海变化与丰富的精髓,炫界为消费者提供红色、灰色、蓝色、白色、黑/红、黑/白、黑/蓝等多种车身颜色,纯色时尚,双拼潮流,带给年轻消费者多种选择,不同个性和审美的消费者都能从中挑到属于自己的炫色造型。



         车队成员们走在盘旋弯曲的竹径上,听水鸣鸟啾观绿竹野花,生起了闲逸之情。是的,蜀南竹海容易令人想起电影《卧虎藏龙》中章子怡与周润发的竹林追逐戏。仿佛水墨画的片段,诠释了中国武侠道义以及古典的审美。确实,竹子,在中国古典审美中有着特别的意义。而凯翼炫界在设计上,就积极从中国深厚的古典文化中汲取灵感,并以国际化的视野融合,形成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犹如“大鹏展翅“般的前格栅,辅以西方当代线条的雕刻,形成了中西合璧的风格,大气优雅,又潮流炫酷!


         仙境九寨:细节设计铸就完美




         九寨沟同样是行迹四川之旅中的重头戏。“蜀山自古称峨眉,峨眉哪比九寨奇?碧湖相连群瀑叠,水光山色仙境开。“古人对于九寨沟美景的不吝赞美,更令人神往。



         山是九寨沟的体;林是九寨沟的衣;水是九寨沟的魂。由于富含低钠高钙的矿泉水补钙过剩,这形成了九寨沟的奇景。比如其中著名的五花海,酷似一只羽毛丰满的半开屏的孔雀,色彩绚烂,姿态万千。


         可以说,九寨沟的山水都是自然界的鬼斧神工,它的色彩、形状等等每一个细节都令人着迷。凯翼炫界外观的每一处细节,源自于设计师们的精雕细琢,在大自然的美景下更加熠熠生辉。接下来,我们再来具体看看凯翼炫界设计中的那些美好精妙之处。


         凯翼炫界设计解析:潮流运动气息尽显!






         前脸部分,在“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的引领下,采用了两套前脸造型,一套是“展翼式“前脸,一套是”满天星“前脸,一个大气,一个精致,网罗不同口味的消费者。同时,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以及车身整体钻石切合型面带来的肌肉感,都令车辆的硬朗运动气息十足。这份刚柔并济,与竹子的风骨有几分神似。



         侧面来看,凯翼炫界的运动气息更加凸显,分体式腰线的勾勒,营造出张扬的个性,动势横飞。而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黑红双色的配色,以及造型动感的18寸铝合金轮毂,都令炫界有着明显的年轻标签,潮流气息扑面而来。


 


          炫界的设计非常有整体感,从车头到侧面,及至车尾,运动气息一以贯之。横贯式的尾灯造型,不仅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更显大气,同时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就如同九寨沟五彩斑斓的水一般,在街道上的回头率相当高。


          总结:

         清风竹林,九寨仙姿,驾驶炫界168小时的行迹中,一点儿不觉疲惫,只有满满的视觉美感带来的欣喜。而回望我们身下的坐骑——凯翼炫界,在如此美景的衬托下,设计之美也不遑多让。这样一款即潮又酷、中西合璧的车型,会受每一个有品位的人,尤其是年轻人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