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4-24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圆满收官

         4月23日,凯翼汽车和网上车市携手举办的“炫真我,潮无界——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主题活动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从凯翼宜宾智慧工厂出发,历经168小时,不间断穿梭四川12城,总里程超过4200公里,在成都画上句号。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春祥致辞


         作为凯翼汽车入川后的第一款车型,炫界以一场168小时不间断环四川的长测完成了它的首秀。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春祥表示:本次活动从凯翼汽车大本营宜宾出发,历经168小时不间断长测,炫界的车辆耐久性和过硬的品质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凯翼炫界用一种与众不用的方式,让敢想随行的年轻人享受身临其境的刺激与挑战。


   

  网上车市首席内容官朱中奇致辞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网上车市首席内容官朱中奇对长测中凯翼炫界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说道: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168小时行迹全川过程中,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参与,与媒体的大篇幅报道。凯翼炫界必将为今年的车市带来新的活力!



凯翼汽车李春祥先生为活动发起人余杭授予认证证书


         作为凯翼汽车首款在宜宾智慧工厂量产的车型,凯翼炫界备受瞩目。而此次活动作为炫界首次大型直播秀,也是备受关注。此次活动历时7天,全程共穿梭四川宜宾、西昌、攀枝花、稻城、理塘、甘孜、阿坝、诺尔盖、九寨沟、广元、巴中、达州、广安、绵阳12城,总里程超过4200公里。全程不仅有磅礴的自然景象与丰富的人文景观,更有舌尖上的四川,一路走来一路看,不仅满足视觉盛宴,还满足了味蕾享受。



活动合影


         掠美景 看炫界大美设计





         四川不仅有气势磅礴的九寨沟大瀑布,还有最大高寒沼泽湿地若尔盖,历史 悠久的都江堰。各种自然美景与人文景观竞相映入,驾驶炫界于美景之间,如飞鸟翱翔于天空,锦鲤潜于净水。为空寂的世界,增添了几分灵动。




         凯翼炫界每一处的精雕细琢都能看出设计师们的匠心独运。辨识度超高的前脸刚柔并济,既有山体般直冷的线条,又有流水般柔和的曲线,一眼看去颇具气度。侧面极具运动感的线条设计,让整车看上去充满律动,是年轻消费者极为喜爱的设计之一。悬浮式车顶设计则让车身多了几分科技的味道。后尾贯穿式尾灯设计,一笔勾勒成型,极具风味。而且车身色彩除了5种纯色以外,还有四种撞色,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凯翼炫界带我们自由穿梭在大自然美景之中,车型设计不负人间美景,二者一静一动,相得益彰!


         探天险 展炫界硬核功夫

         因为四川为多民族聚居地,有55个少数民族,所以其语言类型极为复杂,语言发音更是多样,一般外来人员短时间内都无法与当地人正常交流!而炫界却可以轻松与当地人交流!




         得益于炫界配备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能够轻松识别四川方言,帮助车主更便捷的使用车辆,语音查询、空调调节等一系列操作“一句话”搞定。而且炫界除了四川方言以外,全国各地方言也都可以轻松识别。

         众所周知,四川因为其地势险峻,自成一隅。在长达4200公司的路程中,凯翼炫界踏雪践雨翻山越岭,行驶过多拐多弯的盘旋山路、偏远地区的非铺装路,也经历了高海拔的不适应性等,在这些极限状态下,凯翼炫界的动力系统、底盘调教、整车工艺都经受住了考验,炫界的耐久性和质量可靠性得到了最好的验证。




         炫界诸多实用配置,在这次旅程中更是发挥了重要作用。实时导航,为不熟悉路线的驾驶员提供了最大的帮助,能够快速准确的到达目的地。来自博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能最大限度地防止车辆出现失控的危险状态,特别是在弯道密集的盘山公路上,能够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TPMS胎压监测功能,在高速路况和碎石路面行驶时,胎压监测能够实时显示轮胎的气压和温度,一旦出现异常情况立刻给予相应的提示,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对于凯翼炫界而言,是直播秀场也是综合考场!在风景秀丽、地势多样的巴蜀之地,在全程直播的情况下,凯翼炫界不仅展现了时尚靓丽的车型设计,更是展示了极强的越野性能!经受住了大自然美与险的考验,凯翼炫界完美的将考验变为秀场,赢得了满堂彩!凯翼炫界即将正式上市,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