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4-30
载誉启程 凯翼炫界正式投放市场

         4月29日, 凯翼炫界商品车由四川宜宾智慧工厂启程首发,标志着终端新车即将到店,消费者即将亲测新车, 感受到“智”“颜”“高”“感”的独特魅力。



         在发车仪式上,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表示:自凯翼汽车西迁以来,经过两年的砥砺前行,全体凯翼人克服困难,艰苦奋斗,无论是新品研发还是工厂建设,无论是新团队打造还是渠道建设,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同时, 2019年12月24日凯翼智慧工厂的竣工投产,实现了宜宾汽车产业由无到有的蜕变。作为西南区域重要的汽车自主研发基地,凯翼汽车将不断创新,持续推出高标准、零缺陷的产品,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好看又好用汽车。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先生致辞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春祥表示:作为凯翼汽车2020年的拳头之作,炫界集高颜值、高科技、高品质于一身,符合当下年轻族群的消费喜好。炫界经过严苛的高温、高寒、高原测试,以及168小时不间断的长测,车辆的过硬品质得到了充分验证。凯翼汽车将继续严把品质关,将高质量的新车交付到终端,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相信凯翼炫界必将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的不二之选!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春祥先生致辞


         据悉,凯翼智慧工厂同步国际制造标准,以高起点、智能化为定位,具备自动化、柔性化、模块化、节能化、智联化、信息化六大特色。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为炫界提供了过硬的品质保证。



         可以显见,随着凯翼炫界的陆续到店,消费者将很快感受到新车靓丽时尚的外观和丰富实用、炫酷到底的科技配置,凯翼炫界必将为2020年的车市带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