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6-29
凯翼炫界百店青春上市第一期 18城联动收获火爆人气

         近日,凯翼汽车携手十八个地区的经销商举办了青春活力的炫界上市活动,从四川宜宾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再从黑龙江哈尔滨到山东青岛,凯翼炫界上市带来的青春热潮,让横跨了半个中国的十八座城市新潮澎湃。397台订销、2490批集客、10W+总观看人数,惊艳亮眼的成绩展现了各地消费者对炫界的高涨热情。



         各地的活动现场人潮汹涌,不但当地的消费者踊跃参与,更有很多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慕名而来。刚上市的凯翼炫界人气爆棚,意向购车客户纷纷咨询新车细节,随着一波又一波的看车热潮,现场客户的热情不断转化为购车的动力。



         现场一位购车的王女士表示,之所以会选择炫界这款车,最大的原因是炫界时尚动感的外观,特别是“翼展式”格栅的前脸,看起来运动感十足。炫界提供9种不同的车身颜色组合,充分满足了当代年轻人热爱自定义的消费需求,用炫酷外形和年轻的造车理念种草了不少消费者。另一位购买了炫界的刘先生也表示,炫界确实非常 “懂”年轻人,各种硬核智能配置是最吸引他的地方。炫界的环抱式驾舱搭配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双10.25吋的高分辨率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屏,可实现手机、中控、仪表多屏联动,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炫界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便捷功能,都是年轻消费者选车时的加分项。



          除了炫界亮眼吸睛的外观和领先同级的产品力,此次活动的火爆也离不开凯翼汽车诚意满满、力度空前的六大购车豪礼:

         开心现金礼 5000元  前20000名购买凯翼炫界的用户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优享价区间5.39-7.99万元;

         贴心金融礼 5000元    购车至高可享5000元/台贴息,包牌产品(包牌包税包保险)、2年0利息0首付、0首付、2年免息、5年超长贷五大金融产品总要一款适合您,无压力购车;

         省心置换礼5000元  购买凯翼炫界至高可享5000元的置换补贴,置换无忧,购车更实惠;

         畅心流量礼1000元  购凯翼炫界,终身享受免费基础流量,再送5年每月10G娱乐流量,尽享智能行车生活;

           基础流量:用于车辆的信息在APP上查看(车辆位置、车门状态、诊断等),以及车辆的远程控制(开发动机、 开车门、闭锁、寻车等功能实现)            

           娱乐流量:用于车机里APP用的流量,可实现音乐收听、导航、网络电台等功能

         暖心保养礼6000元  购买凯翼炫界即享价值6000元的免费保养服务,购车用户终身可享每年2次免费基础保养,用车生活无忧;

         放心质保礼8000元  购买炫界可享价值8000元的整车10年/100万公里超长质保,让车主用车生活更放心;

         另外,上市1个月内购车用户还有机会抽取半价购车权,消费者关注凯翼汽车官方微信回复“半价购炫界”即可参与活动,活动车辆有限,先到先得。

         作为凯翼汽车2020年的全新力作,炫界颜值在线、内涵有料,极高的品价比让它成为了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7月5日,凯翼炫界百店青春上市第二期即将来袭,届时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