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9-01
凯翼E5 EV悦心上市 首批100辆网约车交付使用

         9月1日,“凯翼E5 EV悦心上市暨首批100台网约车交车仪式”在宜宾凯翼智慧工厂隆重举行。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张健,宜宾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展改革委主任、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出席了此次上市活动,市委机关事务局、市工业军民融合局、临港经开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非公经济局等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凯翼E5 EV此次共推出出行版和行政版两款车型,国补后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4.58万元,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01km,60km/h等速巡航下续航高达500km。




版型

出行版

行政版

国补后售价

13.98万

14.58万



        陶学周主任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推动宜宾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任务,宜宾已初步构建起以汽车整车、“三电系统”、核心零部件为主体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凯翼汽车将是推动宜宾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支撑宜宾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宜宾市将继续推进汽车产业发展,加快构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全力将宜宾建成西南重要的汽车产业综合基地。


(宜宾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展改革委主任、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陶学周)


        上市活动现场,二级巡视员、宜宾凯翼汽车公司党委书记胡明镜表示未来凯翼汽车将持续深化新能源产品的研发,打造富有凯翼特色的新能源车型,同时还将继续利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利大环境,重点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成长型新兴产业,构建汽车全产业链生态体系,打造千亿级综合汽车生产基地。


(二级巡视员、宜宾凯翼汽车公司党委书记胡明镜)


        此次凯翼E5 EV上市,是凯翼汽车向电动化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凯翼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伟为在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新车的亮点并揭晓了售价。凯翼E5 EV外观方面采用环抱式宽体“X”前脸的设计,并配备三屏环绕智慧数字驾舱、AI自然语音交互、手机远程车辆控制等智能配置,同时,整车采用宁德时代动力电池,配备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超过250 N•m,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8S。考虑到不同的应用场景,凯翼E5 EV标配“慢充+快充装置”,快充仅半小时内即可充电30%到80%,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驾驶需求。


(凯翼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宏伟)


        上市当天,也迎来了首批100台网约车的交付仪式。活动现场,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将凯翼E5 EV的车钥匙正式交付到宜行科技董事长周欣手中,宜行科技董事长表示未来将与凯翼汽车共同推动新能源业务的开展,为广大市民带来绿色低碳、安全优质的出行新选择。


(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与宜行科技董事长周欣)


        随着宜宾市副市长张健宣布凯翼E5EV首批100台网约车正式投放市场,至此,“凯翼E5 EV悦心上市暨首批100台网约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标志着凯翼E5EV将正式走向市场并投入运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绿色的出行体验。



(宜宾市副市长张健宣布发车)


        如今,以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电动化为代表的汽车新四化,已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不可避免的趋势。凯翼汽车作为支撑宜宾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宜宾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将全力助推“电动宜宾”工程的实施,助力宜宾打造成为四川区域电动化样板城市。未来,凯翼汽车将在新能源领域继续发力,争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力出众、弛聘无忧的新能源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