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1-12-23
出行无忧 凯翼炫界Pro车主分享用车秘籍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十分迅速,新品牌、新车型不断涌现,如何选择人生中第一台车,成为了很多年轻人面临的一个问题。“全能小钢炮”凯翼炫界Pro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自今年7月上市后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斩获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打破了年轻人对于第一辆车怎么选这一纠结局面。那么这台热销SUV在日常使用中能否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来看看炫界Pro车主蒲女士是如何评价的。

 

 

      蒲女士是一位90后,目前在一家企业从事行政工作,谈及选车,她本人更注重的是颜值与品质。在10万元以内的SUV市场中,有很多自主老牌选手,如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等车型。蒲女士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位可甜可盐,风格多变的时尚女性,对于她来说,有个性的车型更能受到她的青睐,所以在经过对比之后,蒲女士为炫界Pro投上了一票。

 

 

      说到对炫界Pro最满意一点,蒲女士认为颜值当属第一位。炫界Pro承袭了凯翼汽车年轻化的品牌基因,以“国风美学”设计语言,带来了刚柔并济的新潮造型,这也与蒲女士主张个性、潮流的态度不谋而合。“在选车时看到好几款车的造型都有些雷同,只有炫界Pro独特的外观一下子吸引住了我,它在动感之余,还处处透露着精致。”蒲女士说到。

 

 

      对蒲女士而言,车子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出行玩伴,所以她对车子的智能化也十分看重。经过与炫界Pro三个月时间的相处,蒲女士对炫界Pro配备的诸多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给出了高度评价。对于还是新手司机的她来说,在行驶过程中操作车机的话非常容易分神,但是炫界Pro搭载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一句“小翼,你好”,便能操作导航、天窗、音乐、车窗升降等功能,让她尽享智能车生活的无尽快感。蒲女士说:“这个功能就是我的贴心助手,实在太赞了。”

 

 

      蒲女士还表示:“炫界Pro所配备的360°全景摄像头可以说是我这种新手司机的最佳辅助配置,它能全方位呈现车辆周边的情况,这样我在通过狭窄路面或者是倒车停车的时候,都可以避免剐蹭情况,秒变驾车老司机。”

 

 

      由此可见,炫界Pro精准地把握住了年轻人的需求,以年轻的姿态、出众的颜值、强大的产品实力,俘获众多年轻人的心,再加上亲民的售价,其无疑会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出行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