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2-08-11
焕新凯翼,翼起腾飞——晋蒙大区三季度目标冲刺动员大会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突飞猛进的成绩。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占全球59%,成为智能制造的中坚力量,标志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已进入不可逆的快车道。站在时代风口,自主品牌如何打造品牌声量,提高品牌效益势在必行。

 

 

83日,凯翼汽车晋蒙大区三季度目标冲刺动员大会在包头举行。大会现场,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平以宏观视角,立足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格局,从产品、客户、政策三大维度,分析中国品牌的三次崛起。未来,以及正在经历的就是第三次以新能源为主的中国品牌崛起。

 

 

宜宾作为全省唯一一个被工信部、国家能源局纳入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的城市,拥有全省首个省级新区——以智能终端、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主支柱产业的三江新区。2021年宜宾GDP增速全川第一,成为四川发展增速最快的城市之一。宜宾日渐完善的汽车产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正在经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变革浪潮,奋力打造“动力电池之都”这张新名片。

凯翼汽车作为宜宾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的龙头引擎,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乘变革发展东风,展翼未来!2022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期间,凯翼汽车隆重发布品牌“Yi”理念,构建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

 

 

在战略理念和三大平台的加持下,凯翼汽车将更好地“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思维贯穿至设计、研发、制造、售后等全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先进、智能、安全的产品,让用户体验到更具人性化和体验感的购车、用车生活。

不仅如此,凯翼汽车还与宁德时代、华为、腾讯等头部企业深入合作,以更强的独立研发实力助推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未来,凯翼汽车将充分发挥政府政策、资源配置优势,以全新的企业运行模式,优秀的营销铁军,厂商共创,合作共赢,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何总强调,各级经销商要强化服务意识,从加强消费者对凯翼的品牌感知出发,通过标准化的管理实现销售服务动作的规范,提升管理效率。在销售服务流程中注意关键时刻的差异化服务,保持灵活度的同时提高用户满意度。洞察客户深层需求,采用不同的服务沟通策略,由表及里地解决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才能有效疏通组织,整合资源,提高用户价值,实现业务目标,提升品牌影响力。

何总的发言引起大家的共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级经销商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优秀案例。晋蒙大区负责人王小权在会议现场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回顾了1-7月的经营成果,分析市场走势。从4月起,市场一直正向增长,新能源增长速度较快,创造了提车/实销的新高峰。在接下来的第三、第四季度,即8-12月,要充分发挥每份资源的效益,提高营销效率和质量,以新媒体传播引导主流销售,多直播,精准投放,提高客户关怀,在店端设置软硬件直观展示厅,增强交车仪式感,打造良好的用户口碑,争取在零售、大客户方面都取得质的突破,统一思想,团队合作,目标必达。

 

 

大会在何勇平给各优秀经销商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的欢快氛围中圆满落幕。“焕新凯翼,翼起腾飞”,凯翼汽车乘国家之势、乘宜宾发展速度,势必将打造出享誉全球、引领全球的产品,在腾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