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09-29
“翼”起共享好时光-凯翼炫界老友记活动第二期完美收官

        9月26日、27日,“翼”起共享好时光——凯翼炫界老友记活动第二期完美收官。来自成都市、青海市、呼伦贝尔市、酒泉市、南阳市等全国13个城市的近千名炫界车主齐聚凯翼汽车各经销店,自驾出游,享受大自然风光带来的惬意,感受炫界的无限魅力。




        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炫界车主的纷纷点赞。“通过参与此次炫界老友记活动,有机会和这么多炫界车主在一起探讨炫界的各种硬核智能配置,一起分享各自的用车生活,让我们这群翼粉收获良多,也让我们在凯翼汽车这个品牌上找到了归属感,期待下次再出发。”作为凯翼炫界第一批车主的李先生对活动表示赞赏,消费者的认可便是凯翼汽车前进的动力。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我们希望可以和凯翼的车主们玩在一起,成为真正的朋友;未来,我们也将更加注重车主体验,继续大力支持老友记活动,为广大车友们营造更温馨热闹的凯翼家庭生活!”凯翼汽车成都经销店负责人表示。




        以实力宠粉著称的凯翼汽车还为广大炫界车主精心准备了凯翼家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凯翼汽车品牌的“温度感”。现场精彩绝伦的家宴乐章以及现场抽奖、摇红包等多重互动活动将家宴气氛引向高潮,现场的炫界车主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归属感。




        “翼”起共享好时光——凯翼炫界老友记活动第三期将于9月30日至10月6日期间不间断开展,各位炫界老友,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