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资讯 —— 活动
2021-07-17
创新生态 凯翼汽车参加“中汽协车用仪表委员会暨新技术研讨会”

      7月15日,2021中汽协车用仪表委员会暨新技术研讨会在宜宾成功召开,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总工程师叶盛基及行业内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仪表产业技术创新发展之路,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阳天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仪表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凝聚行业共识,围绕智能驾驶舱的发展趋势、智能网联的场景应用,创新发展车用仪表智能显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李桂新在大会现场致辞表示,国家正大力推进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汽车产业智能网联化势不可挡,在此背景下,行业需要积极拥抱变化,克艰攻难,携手同行,共寻先进的车用仪表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智能网联出行方式。

 

 

      凯翼汽车副总经理曹阳天在大会上表示,面对行业数字化转型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凯翼汽车正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向智能座舱加速进化,即将于7月20日燃擎上市的“全能小钢炮”炫界Pro,配备了10.25吋液晶仪表+10.25吋彩色液晶大屏组合,其内置了高德地图、音乐、手机映射等诸多应用,为时下年轻用户群体提供了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座舱。

 

 

      凯翼汽车作为四川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正以整车及核心零部件制造为基础、以研发设计为引领,构建创新能力强、产业化水平高、配套设施完善的智能汽车产业体系,同时聚力研发智能驾舱创新方案,其中涵盖液晶仪表、智能车机等多项领域,以打造贴合时下年轻用户需求的智能产品,从而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新生态,推动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