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资讯 —— 活动
2021-11-18
凯翼“翼呼百应体验营”参与火热,引爆线下团购热潮

      汽车市场“金九银十”旺季过后,诸多品牌在11月份依旧保持着颇高人气。一方面临近年终,消费者有着狂热的购买热情;另一方面,各大厂商们都会借“双11购物狂欢节”推出钜惠政策。其中,凯翼汽车也借此契机,11月初联合全国经销商开启“线下团购会”、“翼呼百应体验营”系列活动,一时掀起了终端市场的看车购车狂潮。

 

 

      凯翼线下团购会携手轩度、炫界Pro等多款热销车型,推出了现金豪礼、终身双保、置换补贴、金融贴息等多重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让用户轻松拥有理想座驾,凭借如此给力的优惠活动,凯翼汽车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用户到店参加,凯翼线下各经销店的人气也在持续攀升中。

 

 

      除了线下团购会,“翼呼百应”体验营终端挑战赛也以充满趣味和刺激的挑战环节获得了居高人气。据已经下订轩度的车主贾先生表示:“参与‘翼呼百应体验营’的终端挑战很是刺激,设置的装载挑战、静音挑战、绕桩测试等一系列挑战任务既锻炼了自己的驾驶技巧,也全方位体验到轩度的出色实力,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翼呼百应”终端挑战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参与者,将在12月份进入到区域晋级赛和全国体验营,届时将迎来更为激烈、丰富的赛事活动,同时也有机会赢取“轩度使用权”、“万元购车抵用券”等大奖。

 

 

      作为让年轻人兴奋的汽车品牌,凯翼汽车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在此基础上通过体验式营销,让用户轻松get产品亮点,也让品牌与用户产生持久共鸣,形成更紧密的链接。目前,线下团购会和“翼呼百应体验营”终端挑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消费者切勿错过此次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