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1-11-01
双十一购车盛宴提前享,凯翼汽车这波福利请查收!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马上就要到来,想必大家都在“摩拳擦掌”准备买买买,对于想要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此时也正是购车的绝好时机,不少厂商都会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其中,自主品牌代表之一凯翼汽车也携旗下轩度、炫界Pro等明星车型开启一场大促狂欢盛宴,让品质出行生活触手可及。

 

 

      凯翼轩度自上市后市场热度空前,本次活动也为用户带来了超值购车权益,包括含终身免费保养和终身整车质保的“双终身服务保障”,以及1000元订金抵4000元购车款、置换购车至高可享受8000元补贴、按揭购车享3年0利息等多重购车福利。如此给力的购车权益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畅享运动家轿轩度带来的驾驭乐趣和品质出行体验。

 

 

      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在双十一大促狂欢盛宴期间,到店下订“全能小钢炮”炫界Pro即享交1000元抵5000元,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2年0利息、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再送5年2G/月流量)等福利,助力用户轻松拥有理想座驾。

 

 

      作为旨在“让年轻人兴奋”的汽车品牌,凯翼汽车一直以来都积极走到年轻用户群中,并通过一系列创新营销举措,不断与年轻群体产生更多共鸣。趁此次大促狂欢盛宴,凯翼汽车也联合天猫、拼多多两大线上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海量线上购车福利:即日起至11月30日,用户前往凯翼汽车天猫旗舰店拍付“订金膨胀”宝贝,500元下单即享2000元购车抵扣权益(以上政策限轩度、炫界Pro、炫界车型可用);同时登录凯翼汽车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拍付1元体验权益先享券,线下至任意门店购车即享专属豪礼及超值购车权益。

 

 

      此次大促狂欢盛宴,凯翼汽车以强势的产品矩阵和多元化活动形式,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可谓诚意十足。据悉,凯翼汽车“翼呼百应”体验营现已火热开启招募,不仅有绕桩试驾、百公里加速等极限挑战,参与活动还可获惊喜体验礼,另外,成功夺得名次还可以享受轩度车辆使用权等众多礼遇,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凯翼汽车线下4S店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