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11-03
“翼起共享好时光”凯翼炫界老友记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感恩有你,“翼”路相伴。10月31日,从浅秋逐步踏入深秋,持续了43天的“翼起共享好时光”凯翼炫界老友记系列活动最终迎来圆满收官。

        为感恩凯翼炫界新老车主一直以来对凯翼汽车的关注与支持,凯翼汽车联合四川、江苏、安徽、福建、山东、黑龙江、内蒙古、青海等共计22个省份近百家经销商共同开展了多期“翼起共享好时光”系列活动,活动共邀请到了近三千名炫界车主参与其中,为广大炫界车主们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并增进了车主与经销商、厂家之间的交流。




        随着活动的长线铺开,凯翼炫界的车主与粉丝们,一起自驾欣赏过金秋视野下的自然风光,一起感受过沙漠越野的魅力,一起接触过人文特色小镇,一起欢度过啤酒盛宴,国庆一起踏足过红军西征纪念馆,中秋一起探望过空巢老人,也情系公益支援小学、关爱动物等,每一次的凯翼家宴更是让炫界车主感受到老友相伴的温暖与热情。



        同时,凯翼打造的老友记系列活动也成为经销商与车主开放的交流平台,车主们通过活动分享各自的用车生活与驾驶体验,经销商通过活动深入了解车主对产品配置的多元化需求,同时也有助于凯翼汽车不断突破,不断创新,为凯翼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细致化的服务。




        所以这不仅是一场回馈之旅,也是凯翼不断在与粉丝进行对话。既拉近了粉丝与凯翼紧密联系程度,也为粉丝带来更多的专属服务体验,更体现了凯翼品牌特有的温度感。

        本次“翼起共享好时光”凯翼炫界老友记系列活动最终能迎来圆满的收官,离不开炫界粉丝们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凯翼汽车也将持续开展更多样化的粉丝回馈活动,为凯翼老友们带来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