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0-11-06
暴走川西2000多公里,良心为大家推荐当红SUV炫界

        10月22日,凯翼炫界川西红叶之旅正式启程;

        11月2日,凯翼炫界川西红叶之旅正式结束。


        成都、毕棚沟、米亚罗、达古冰川、羊茸哈德、马尔康、甲居藏寨、墨石公园、塔公草原、折多山、康定、雅安、成都……10余天的时间里,凯翼炫界走过了川西2000多公里,沿途的风景都已成为凯翼炫界品质的见证,而凯翼炫界也向市场证明了其作为一辆当红SUV应该有的实力。



        一直以来,秋色川西都是一个自带流量的旅游目的地,基于此,凯翼炫界抓住了这个契机,探寻中国醉美红叶傲娇之旅,以及#抓拍傲娇红#的微博互动话题的线上线下活动一经开启,便受到了大批网友粉丝的关注。

        面对越来越年轻化的汽车市场,如何做出应对是车企间的必解之题。所以,现如今的车企都铆足了劲去迎合年轻消费群体,个中方式无非两种——产品设计和营销方式的年轻化,而此次红叶之旅正是凯翼炫界年轻化营销的一次重要举措,那么产品本身呢?



        在市场高喊年轻化口号的当下,好产品其实才是最有说服力的营销方式。这一方面,凯翼炫界早就在这趟探寻中国醉美红叶傲娇之旅的过程中充分证明了自己,不论是超高颜值,还是过硬的产品品质。



        首先,凯翼炫界的前脸采用了“凯旋之翼”设计语言,这一设计理念与凯翼的品牌名相契合,整车的观感也因前格栅丰富的设计层次而变得更加大气。除此之外,在很多小细节上,凯翼炫界也做出了很用心的设计,如三段式设计的保险杆、18寸铝合金刀锋轮毂和悬浮式车顶设计等等,这些都是时下流行并为年轻消费者所热捧的设计元素。

        更值得一提的是,炫界的外观设计是在全球顶级设计师Pier Luigi Ferrari的操刀下打造而来的,所以,凯翼炫界的设计完全能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高颜值是一款产品迅速引起消费者注意的最有效方式,但单靠外观设计就想彻底征服市场消费者,尤其是要求更加苛刻的年轻人,同样是不现实的,产品力够不够强才是王道,凯翼炫界自然考虑到了这一点。

        动力方面,经过10余天的试驾体验之后,凯翼炫界的表现远远超过了我们所有人的期待,因为,在川西“蜀道难”的面前,凯翼炫界完全没有出现“掉链子”的情况。并且,凯翼炫界的整体设定也更偏向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平顺性,这一点更吻合日常家用车和都市青年日常通勤代步的实际需求。



        再比如,在年轻消费者最为重视的智能科技配置上,凯翼炫界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同时,凯翼炫界还升级配备了“barge-in”(语音打断)技术,从而让身为网络原住民的“后浪”们能随时随地体验人机交互的乐趣。



        此外,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全时手机管家及一键启动等配置也悉数出现在凯翼炫界的身上。

        除了营销和产品的年轻化,在价格上,如何站在年轻人的立场,满足其更多的欲望和焦虑,让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拥有一辆汽车不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同样也是正确的应对方式。



        这方面,凯翼汽车早已做出了“万全之策”——炫界尊享3万元豪华礼包。即日起,消费者下订凯翼炫界便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优享价区间5.39万-7.99万元,同时还可享受至高5000元/辆的金融贴息、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终身享受价值1000元免费基础流量和5年每月10G娱乐流量,6000元的每年2次免费基础保养及价值8000元的10年/100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从根本上让每一位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放心。



        如今,品牌年轻化说多了,汽车生活会烦;听多了,作为读者兼消费者的你们也会烦。所以,如何做好品牌年轻化真的不容易,但凯翼炫界却在方方面面上实打实地为年轻化做出了改变,更何况炫界的产品力完全值得信赖。

        毕竟,在5.39万元起步的价格下,凯翼炫界能有如此丰富的配置和强大的产品力,还要什么自行车,一辆凯翼炫界就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