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1-07-28
凯翼轩度外观图曝光 造型潮流动感

        凯翼汽车旗下首款运动型家轿轩度的外观图闪耀来袭,新车造型年轻动感,主打A级轿车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将西方艺术流派的极简线条与中式意境融为一体,打造简致、动感的车身造型;前脸格栅边框呈菱形状向四周延伸,“瀑布式”格栅设计颇具立体感;两侧贯穿式日行灯以“L”状呈现,更显时尚、运动。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箭头式腰线以俯冲姿态呈现,动感十足;豚跃式车顶弧线流畅,与侧裙摆折线相搭配,营造出一触即发的迸跃态势;极具力量感的“7”字型轮毂,其造型灵感源自中国古代兵器“戈”,以兼具时尚感与威严感的设计元素,让整体更为硬朗、张扬。

 

 

        尾部采用整体式边框设计,双箭头式尾灯、鸭尾式尾翼、双排气布局等设计细节,让新车更显年轻、动感;此外,“大回型”后包围灵感汲取自中国古代青铜器上的回字纹图案,象征安全、吉祥。

        轩度作为凯翼汽车全新打造的A级轿车,以欧洲简约主义与中国传统意蕴完美交织,既赋予了新车时尚、前卫的锋芒外形,又尽显新车御风而行的动感气质。后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