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1-09-02
“怦然新动 试驾有礼” 凯翼汽车钜惠风暴火热来袭

      金秋九月,想要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离不开一辆可以让你尽享旅途的座驾。为助力广大消费者乐享品质出行生活,凯翼汽车通过线上线下双联动,携超强车型阵容倾情推出“怦然新动 试驾有礼”系列福利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轻松进阶“有车一族”。

 

 

新生潮流风范 盲订开启先行权益

      近日,凯翼汽车旗下首款运动家轿——轩度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中迎来全球首发并开启盲订,轩度传承了凯翼品牌年轻化特征,以“中西极简美学”的潮流设计,彰显出个性、新潮的年轻风范,一经亮相便广受消费者青睐。为回馈用户支持,即日起至97日,首批参与盲订的用户不仅可享专属权益、重磅惊喜,更有机会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真正做到实力宠粉。

 

 

金秋豪礼 奏响试驾购车狂欢曲

      “全能小钢炮”炫界Pro720日上市以来,凭借新潮的颜值以及出众的产品力,收获了大批粉丝的青睐和好评。即日起至930日,用户到店下订炫界Pro不仅可享“交1000元抵5000元”的订金膨胀福利,还有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20利息,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再送510G/月流量)等五重豪礼,尽享优惠的同时解决用车生活的后顾之忧,为广大用户带来肆意驰骋的驾享体验。

 

 

试驾有礼,现金豪礼等你来拿

      值此金秋钜惠之际,凯翼汽车还联合全国经销商推出超感试驾体验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到店参与试驾的用户,均可获得30元现金红包或等值礼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深度试驾与福利惊喜的双重享受。

 

 

凯翼邀你开盲盒 半价新车想开就开

      此外,凯翼汽车还为广大用户解锁了更多线上新玩法,910日至1130日,用户前往凯翼汽车天猫旗舰店下订0元订单,到店完成购车并上传核销,即可享受千元天猫红包福利,更有机会抽取半价购车、现金红包等盲盒礼遇。与此同时,用户前往凯翼汽车拼多多旗舰店,拍付1元体验权益先享券,到店即享专属豪礼及超值购车权益,助力广大消费者畅享秋季惬意之旅。

      如果此时的你正准备入手一款心仪的品质座驾,那就切勿错过凯翼汽车金秋钜惠风暴的绝佳购车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