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速递 —— 新闻
2021-09-29
炫界Pro EV全国上市暨首批车辆交付仪式圆满举行

      9月29日,凯翼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炫界Pro EV全国上市暨首批车辆交付仪式在宜宾凯翼智慧工厂举行。新车市场指导价13.19万元-15.19万元,共推悦享版、舒享版和尊享版三款版型。

 

 

智趣纯电小钢炮——炫界Pro EV市场指导价

版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客户超值权益

悦享版

13.19

Ø 金融礼:按揭至高10000元金融贴息

Ø 置换礼:置换即享10000元置换补贴

Ø 质保礼:8年15万公里三电质保,整车3年10万公里质保

注:金融贴息和置换补贴权益不可同享,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舒享版

14.19

尊享版

15.19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郭德强在致辞中表示:炫界Pro EV的上市正是凯翼拓宽新能源产品线的又一突破,凯翼汽车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为本,诚信为根、深挖市场价值、围绕客户痛点,满足用户的需求,源源不断创造新价值。未来,凯翼汽车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发现、创造和传递价值,引领用户共创价值,让用户成为品牌共创者,提供超越用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活动现场,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江中逊和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辉共同为炫界Pro EV进行了揭幕。凯翼汽车研究院副院长崔克天从超长续航、超级澎湃、超群智享、超凡舒适四个维度,详细解读了炫界Pro EV的诸多亮点与实力。炫界Pro EV外观造型以“国风美学”为设计基调,新潮、动感;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和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401公里,可满足用户日常出行需求。

 

 

      随后,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小平发布了炫界Pro EV市场指导价及客户权益。活动现场,也迎来了首批200辆炫界Pro EV的签约及交付仪式,标志着炫界Pro EV进入大众视野,自主品牌新能源阵营也再添新干将。

 

 

      随着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剑宣布发车,蓄势待发的百辆新车启动出发,炫界Pro EV就此拉开征战市场的序幕。未来,凯翼汽车还将持续加大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和布局,多元化扩充新能源产品线,为中国“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贡献凯翼力量。